•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进副会长单位东莞市溢贯食品有限公司参加名厨互动交流暨西厨调味品考察活动

    编辑日期:2024-03-29 10:18:29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3月22日,东莞市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东莞市溢贯食品有限公司带领协会秘书处参加名厨互动交流暨西厨调味品考察活动。活动由东莞酒店餐饮技师协会、东莞食品行业协会、东莞市餐饮行业协会西餐名厨委员会(东莞市五星总厨俱乐部)携手组织40多名名厨走进东莞溢贯食品工厂参加考察交流,本次活动不仅能促进企业和协会携手合作、共促发展,还给名厨之间搭建了互相探讨技艺、丰富行业文化的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东莞市溢贯食品有限成立于2001年,是生产和销售各类调味食品的厂家,坐落于广东东莞市美丽的东江河畔,拥有花园式的厂房,厂区布置科学协调且环境优雅,公司秉承“稳健、诚信、创新、发展”的企业宗旨,遵行“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奉守“以人为本,用户”的服务承诺,不断推陈出新。主要市场:全国;西欧;东欧;东南亚;中东 主要产品:花生酱;芝麻酱;沙拉酱;鸡粉;彩针;鸡精;臭粉;粟粉;食粉;食用色素;沙律酱;杂果罐头;菠萝罐头;巧克力针;巧克力珠;七色彩珠;蛋黄酱等。公司有 HACCP 质量体系,还通过 BRC、犹太、清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