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东莞市质量协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编辑日期:2020-04-01 09:52:31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了促进东莞制造高质量发展,响应东莞市“百万劳动者素质工程”、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人才之都。东莞市质量协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东莞市鸿兴食品有限公司与东莞市技师学院商讨校企合作模式,通过学和做结合、工学交替及互动等模式,培养出企业需要的员工。真正做到企业与学校资源共享,获得“产、学、研”相结合的多赢途径。

     

        通过校企合作使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校企合作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教育行业发展带来了一片春天。校企合作不仅提高了教育培养人才的力度,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这种“双赢”模式注定在我国发展壮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