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清溪镇举办2018年清溪镇企业 首席质量官培训班(2018-6-8)

    编辑日期:2018-06-08 15:34:36 来源: 清溪质监站    

        为进一步落实清溪镇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产品竞争力,更好地为清溪经济发展服务。清溪镇质监站于6月6日至7日,联合东莞市质量协会举办了全镇首期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来自全镇共35家大中型企业的50名企业中高层主管质量领导、拟任首席质量官人员、现任首席质量官及其他大专以上学历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为期两天,特聘请了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东莞市质量协会专家及外聘专家授课。

        6月6日上午,东莞市质量协会在清溪镇财经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了开班动员会。会上,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梁志成、清溪镇质监站负责人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培训班上,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东莞市质量协会专家库专家及外聘专家通过视像教学软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员进行了授课。

        学员经过两天紧张的培训,符合要求的学员,将获得由东莞市质量协会授予的首席质量官证书,并将纳入清溪镇首席质量官人才库管理,本次培训全程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本次培训班主要根据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大纲的要求,从国家质量发展政策、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与质量法律制度、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企业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为学员做讲解,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清溪镇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据统计,清溪镇自2015年至今共培训各类质量人才297人。下半年,镇质监站还将举办一期卓越绩效自评师培训,继续帮扶企业做大做强,服务清溪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