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东莞市双旗纸品印刷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17 11:05:26 来源:     作者: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沙头社区墐头工业区墐工二路5号

    经营: 复印纸、打印纸、电脑印刷品

    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办公信息纸品和商业信息纸品的印刷企业,主要产品有电脑打印纸、电脑商业表格印刷、复印纸、测试纸、收银纸、热敏卷纸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电信、物流、酒店、医院、企事业单位等,目前已成为国内电脑信息纸品集成供应商之一。

    本公司地处东莞市长安镇,交通十分便利,紧临107国道、广深高速、沿海高速、常虎高速、358省道等,形成了珠三角一小时工作圈,本公司设备先进,从日本引进多台AKIRA四色轮转胶印机,多台配页机、打孔机、切纸机、复卷机等配套设备。

    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完善的组织架构,实施科学的管理。本着“顾客至上、永续经营”的经营宗旨,坚持以诚信,优质的服务满足市场的要求,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