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通报

    质量通报

    2021年东莞市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公告

    编辑日期:2022-04-22 10:56:02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等相关规定,我局开展了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现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告。

      本次抽查了东莞市内1598家企业生产或销售的2417批次产品。经检验,发现119批次产品存在实物质量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4.92%。

      对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的生产或销售企业,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已责令企业停止生产或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或销售企业依法进行了查处。

      本次抽查不合格情况的产品及生产或销售企业信息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2021年东莞市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情况的产品及其生产或销售企业信息.doc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