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有机、绿色产品助力美好品质生活

    ——东莞市有机产品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培训会近日举行

    编辑日期:2021-10-28 14:55:06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大众对有机产品和绿色食品等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大。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上级部门有关“乡村振兴”“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部署,在“力助产业之兴,乐享生态之美”主题精神指导下,于10月26日举办了我市有机产品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培训会。来自我市农产品、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或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专家为与会者培训了有机产品的概念及发展意义、有机产品认证知识、有机产品认证的实施规则、绿色食品认证、GAP 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同时专家还着重解析了有机国家标准(2019版)在生产、加工、标识三个过程领域的规范。

      据悉,本次培训会由东莞市市场监管局主办,东莞市质量协会、深圳万泰认证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加大有机产品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宣传,提高相关企业对有机产品、绿色食品认识, 推动我市有机产品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工作发展,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深入发展,为人民群众品质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