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石排镇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日前举行

    编辑日期:2021-08-06 15:53:31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卓越绩效模式是公认的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国标GB/T 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不仅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得到广泛应用,而且已成为各级政府和行业质量奖的重要评审依据。石排镇为在各行业中推广应用卓越绩效模式,帮助组织提高管理成熟度、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促进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石排分局联合东莞市质量协会于8月3日-4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21年石排镇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班。来自石排镇各企业中从事质量管理的人员、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各类组织的管理人员,拟申报各级质量奖的企业管理人员,各级质量奖获奖企业骨干人员,企业推荐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从事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评审人员共计60多人参加了本次自评师培训。

      培训邀请了多个省、市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广东省安全评审专家,企业管理培训师、顾问师陆伟华为学员们讲授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及实施指南等相关课程;同时还邀请了广东省及广州市、佛山市、东莞市等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科技东莞”工程项目评审专家,东莞市职业能力建设专家库专家,东莞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专家林文辉为参加培训的学员讲解了卓越绩效评分系统及质量奖申请评审流程、质量奖自评报告编写等内容。

      据承办此次培训的东莞市质量协会负责人介绍,目前,各地都在加强卓越绩效模式自评师队伍的培养,目的是帮助各类组织更好地推进卓越绩效模式,让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在卓越绩效模式的推广、应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协会还会结合社会各界的特殊需求,推出更多的定制化“质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