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省局高国盛副局长带队到东莞督导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

    编辑日期:2020-09-30 15:08:14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28日,省局高国盛副局长带队到我市督导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市局黄海明总工程师和相关科室、分局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高国盛副局长一行分成两组,分别前往厚街和寮步,实地检查我市在农贸市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市场秩序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基层分局工作汇报,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现场予以回应。在寮步香市动物园督导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工作时,高国盛副局长亲自试乘“摇头飞椅”,现场模拟了设备出现故障被困高空情况,检验企业应急处置能力,最后对应急救援过程进行了点评。

      高国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市局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成效,指出东莞市场监管体量大、任务重,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广东省质量大会精神暨中秋国庆节日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强节日市场运行监测,狠抓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压实压紧市场监管责任,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百姓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