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市市场监管局陈锡稳局长带队深入口罩设备生产企业开展调研工作(2020-2-25)

    编辑日期:2020-02-25 15:30:44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进一步保障我市防控物资供应,2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陈锡稳局长带领标准化科、东莞市质检中心、东莞市标准与产业融合促进会相关负责人,深入东莞市口罩生产设备联盟理事单位之一的东莞快裕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开展防疫物资生产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企业,仔细查看了生产线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产能、原材料供应、疫情防控措施等有关情况,深入了解当前企业生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陈锡稳局长对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加班加点加快生产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陈锡稳局长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市市场监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帮扶政策和针对性措施,并建议企业从行业标准化建设、加强技术创新、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打造知名品牌等方面,全面提升企业的口罩设备竞争力,同时希望企业作为东莞市口罩生产设备联盟理事单位,要引导联盟企业积极提升品牌和质量意识,扎实开展质量提升和技术创新工作,打造口罩生产设备的“东莞智造”品牌。

        最后,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市市场监管局在疫情期间为企业复工复产和产品质量提供的及时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