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徐记食品:肖亚非市长到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 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调研(2019-12-25)

    编辑日期:2019-12-25 15:32:24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2月23日,肖亚非市长到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记)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调研,了解食品企业质量把控、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市政府邓涛秘书长、赖少瑜副秘书长、陈东成副秘书长,市商务局蔡康局长,市市场监管局陈锡稳局长,东城街道刘林宏书记,市工信局郑文志副局长,市人社局吴柏安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肖亚非市长一行首先浏览了徐记总体布局沙盘、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产品概况。随后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徐记负责人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计划以及食品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的诉求,并就产品质量把控、公司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交流。

        肖亚非市长对徐记关于食品安全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人民群众对于食品安全的要求日益提高,随着互联网迅速发展,定制化、高端化越来越普及,食品工业大有可为。他要求:

        一、完善食品安全质量管控体系,加强食品原料检测、生产、出厂检验等环节把控,确保生产出来的食品安全。

        二、开发市场需要的产品,守住营养科学的底线,借助现有良好的食品安全质量控制体系,在低糖、营养化、医学作等方面进行探索,借鉴李锦记等的做法细化产品类型,开发符合市场需要的、适销对路的食品。

        三、加大营销力度,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通过明星代言等方式,加大产品宣传力度,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

        四、要积极融入电子商务时代,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积极推动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