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市局陈锡稳局长再次应邀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工作专题研讨班授课

    编辑日期:2019-12-02 17:02:39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11月26日,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推荐,市局陈锡稳局长再次应邀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工作专题研讨班授课。此次授课对象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及直属单位正处长级干部和主持工作处级干部,共60余人。

        研讨班上,陈锡稳局长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打造湾区一流营商环境》为题,在分享东莞商事制度改革实践的基础上,系统阐述了商事制度改革、“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逻辑关系,并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营商环境评价等热点话题,详细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营商环境的新要求,提出了东莞打造湾区一流营商环境的新举措。

        此次授课紧扣热点、立足实际,通过案例分享和宏观政策探讨等形式,引起了学员们的共鸣,为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尤其在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市场监管部门作用提供了启发,得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及学员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