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市局召开第三季度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分析会(2019-11-4)

    编辑日期:2019-11-04 16:34:05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1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分析会,市局陈锡稳局长、刘东兴副局长、黄海明总工程师,相关业务科室、各市场监管分局以及东莞检测院、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市质量技术服务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特种承压设备科、特种机电设备科、执法协调办,长安、塘厦、道滘市场监管分局及东莞检测院先后汇报了本部门第三季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黄海明总工程师对第三季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

        陈锡稳局长作总结讲话,他深入分析了我市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强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和精准治理,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严的措施全力以赴落实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职责,着力压实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加大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执法力度,强化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确保各项市场监管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推动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和“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