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东莞市质量协会在清溪开展首席质量官培训(2019-9-27)

    编辑日期:2019-09-27 10:31:43 来源: 清溪市场监管分局    

        9月19日至20日,清溪市场监管分局联合东莞市质量协会在清溪市场监管分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来自全镇40多家大中型企业的55名企业中高层主管质量领导、拟任首席质量官人员、现任首席质量官及其他大专以上学历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东莞市质量协会专家库专家及外聘专家分别从企业质量文化建设、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国家质量发展政策、首席质量官制度与质量法律制度、品牌培育和管理等方面精心设计课程,通过视频教学、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答疑、交流研讨等方式向学员进行了授课,课堂气氛活跃。符合要求的学员将颁发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培训合格证书并纳入清溪企业首席质量官人才库。

        下一步,清溪市场监管分局将继续对接我镇企业的质量需求,进一步建立健全首席质量官培训长效机制,为推动清溪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