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陈锡稳局长应邀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专题培训班授课

    编辑日期:2019-09-05 17:40:34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2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举办全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第6期市级局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市局陈锡稳局长应邀为培训班学员授课。此次培训对象包括各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

        培训会上,陈锡稳局长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打造湾区一流营商环境》为题,详细介绍了东莞商事制度改革的实践做法及成效,并结合打造湾区营商环境的新要求以及一线城市的最新改革亮点,分享了东莞打造湾区一流营商环境的设想。课程结束后,陈锡稳局长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课程聚焦营商环境建设,在剖析东莞改革样本经验的基础上,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标杆,对如何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打造湾区一流营商环境进行了系统性和前瞻性思考,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学员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