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东莞市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之二(2019-7-15)

    ----走进金蝶集团 探寻企业用“云”进行现代化管理

    编辑日期:2019-07-15 16:52:27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提升会员企业创新能力,拓宽视野,学习和吸收先进理念。7月9日,东莞市质量协会联合东莞市东蝶管理软件有限公司组织近50名企业代表走进IT先驱——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一起聚焦工业互联网发展,探讨企业云转型的创新发展之路。

        始创于1993年的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深圳。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获得中小企业的青睐,包括金蝶云、精斗云、等产品。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帮助中国企业进行现代化转型。

        当天,企业代表们在金蝶团队的带领下,参观了金蝶体验馆及现代管理新世界,了解了金蝶集团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成果,全面感受了智慧服务平台。企业为什么要上云?企业家带着经营困惑来金蝶寻找云转型之道。

        在分享交流环节,金蝶KIS云品牌项目负责人余雪首先分享了客户的数字化实践案例。金蝶KIS云是金蝶集团面向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管理软件品牌,通过采用先进的技术(云计算/大数据/AI)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电商业务管理、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零售管理等服务,目前服务企业超过400万家,连续多年在中国SaaS中小企业市场占比第一。

        随后,现场更有金蝶总部K/3Cloud资深专家陈勇先生,对极具魅力的平台级产品K/3Cloud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展示了产品的亮点,让在座的各位嘉宾领略了Cloud产品的魅力。为东莞企业现代化管理转型,提升企业效益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