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东莞市质协举行QCC活动骨干师培训

    编辑日期:2019-07-15 16:44:52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加强质量管理骨干队伍建设,培养具有理论知识和实践指导能力的QC小组活动咨询师人才,7月2日—3日,东莞市质协举行了QCC活动骨干师培训班活动,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近60名学员报名参加了培训。两天的培训分别由广东省卓越质量促进中心主任、求实商学院院长、首批国家高级质量管理(QC)诊断师刘小伟及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品质经理、广东省质量协会QCC活动推进骨干张端军老师主讲。

        课程从全面质量管理理念基础切入,讲授QC活动的组件与推进,以及QC成果与评审,结合案例增强了学员的感性认识,并讲述了数理统计方法基础知识及常用统计方法介绍以及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的应用做了阐述。两位老师严谨的教学,丰富的知识储备,幽默风趣的风格深受学员的喜爱。培训期间,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课间主动与老师就活动的成果及体会进行交流。学员们均表示两天的课程内容非常充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东莞质协严格按中国质协指定教材大纲授课,并借鉴了国家级诊断师的培训考评形式,明确考评办法,严格组织,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