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张冠梓常委、副市长赴中国计量大学调研(2019-7-11)

    编辑日期:2019-07-11 16:55:16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6日, 张冠梓常委、副市长率队赴中国计量大学调研质量工作。市局陈锡稳局长、张志云副调研员、市质检中心及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国计量大学党委书记张土乔、副校长金尚忠接待了张冠梓常委一行。

        合作交流会议上,张土乔书记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情况,各学院负责人分别提出了合作的方向。陈锡稳局长介绍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阐述了校地合作的主要框架及内容。张冠梓副市长高度肯定了中国计量大学为促成校地合作的前期工作付出,并指出东莞市与中国计量大学合作具有现实需求,具有全方位开展的可行性,双方合作将达到强强联合、相得益彰的效果。张冠梓副市长表示,双方可本着成熟一个、做好一个的原则快速推进东莞市与中国计量大学合作往纵深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就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共建国际标准化(东莞)科创中心,联合开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科研平台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就近阶段工作安排达成了一致意见。

        调研期间,张冠梓常委一行还考察了海克斯康精密测量与智能制造工程研究院、计量博物馆及国家功能材料计量检测标准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