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市局组织开展电梯安全“进小区”宣传活动(2019-7-10)

    编辑日期:2019-07-10 16:28:54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市局联合广东中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在南城凯旋国际小区开展了主题为“安全乘梯,幸福万家”的电梯安全“进小区”宣传活动。广东中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下属12个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电梯维保人员、凯旋国际小区业主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小区业主代表参与了电梯困人故障应急救援演练,模拟了电梯运行过程中突然停电导致业主被困后的救援过程,宣传了电梯故障应急救援知识,消除了业主对电梯困人的心理压力。活动中,还对电梯日常使用管理知识和安全乘梯常识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电梯安全知识,提升了住宅小区物管公司电梯安全使用管理水平,提高了市民对电梯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增强了群众安全乘梯意识,取得了预期成效。

    活动现场

    参与演练人员

    演练现场

    工作人员在机房向民众解释电梯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