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陈锡稳局长应邀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专题培训班授课

    编辑日期:2019-05-31 15:07:12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5月27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举办山西省市场监管部门实现有效市场监管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班,市局陈锡稳局长应邀为培训班学员授课。此次培训对象包括山西省各市、县(市、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处室主要负责人,共计280余人。

        培训会上,陈锡稳局长以《新时代市场监管体系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剖析了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挑战,详细介绍了东莞构建“一平台三工程”市场监管体系的实践做法,并结合机构改革,分享了完善“一平台三工程”市场监管体系的思路与设想。随后,陈锡稳局长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学员们的有关疑问。

        此次培训课程紧贴市场监管领域最新热点事件,立足于东莞改革实际,详细介绍了东莞构建科学市场监管体系的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学员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