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东莞市质量协会举行班组建设与班组长高效管理办法培训班

    编辑日期:2019-03-18 16:24:24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培训现场

        为提高企业班组管理水平及班组成员技能素养,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建立科学的管理理念,推进企业各项任务更快更好的完成,3月12日,东莞市质量协会为在莞30多家企业愈120人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班组建设与班组管理培训班。

        “从班组基础不牢,企业地动山摇到班组建设,基础夯实,则根深叶茂,是企业赢得竞争的支点。”现场,培训讲师林放结合具体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互动授课的形式为现场企业代表讲授了班组建设与班组长高效管理办法的重要性。内容涉及班组长个人在班组管理中的角色,到如何结合班组实际制定班组管理制度,学会在工作中如何做好理人、理事,搞好上下级关系和与其他班组以及他人的协调配合;再到如何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提高班组工作效率、提高班组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创造力等等,为企业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管理艺术课程。

        “班组长是一线员工的直接组织者和指挥者,企业的产品质量,生产能力依赖一线班组长的管理水平。特别在当前企业普遍遭遇生产员工短缺,员工招不来也留不住的情况下,班组建设和班组长管理的作用更加重要,企业急需要一个良好的班组和班组长来解决质量、成本、交期和安全的问题。”协会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培训旨在启发企业班组长管理思路,创新班组管理模式,以有效的工作方法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挖掘员工潜力,提升班组工作业绩,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