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陈锡稳局长应邀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专题研修班授课

    编辑日期:2019-03-05 16:13:53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1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举办全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第1期专题研修培训班,市局陈锡稳局长应邀到深圳市为本期专题研修班学员授课。此次培训的对象为全国各地市市场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

        培训会上,陈锡稳局长以《新时代市场监管体系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从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构建“一平台三工程”市场监管体系的实践、完善“一平台三工程”市场监管体系的思考等三个方面,向学员分享了东莞构建科学市场监管体系的实践做法,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考。培训结束后,陈锡稳局长现场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陈锡稳局长此次授课围绕市场监管工作的新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精炼总结了“一平台三工程”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工作,并结合机构改革的新形势,对打造“一平台三工程”升级版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引起了学员的共鸣,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学员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