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石碣镇举办2018年“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班(2018-10-10)

    编辑日期:2018-10-10 10:02:50 来源: 石碣质监站    

        为积极推广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手段,推动企业采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进行自我评价,9月27日至28日,石碣镇质监站联合市质量协会在石碣华科城举办了2018年“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班。培训当天,市质量协会、镇质监站、石碣镇企业代表共约80人参加了培训班。

        

        9月27日,由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副院长周庆宏分别就《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基本概念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内容两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一问一答深入互动的讲课方式帮助学员快速熟悉掌握卓越绩效模式产生的背景、核心价值观和评价准则核心内容。9月28日,由企业卓越绩效模式落地专家陆伟华就企业如何进行自我评价、如何撰写自评报告进行讲解。图文并茂、结合实践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使学员更加生动形象地了解课程的内容。并且在课程中,学员依照学习内容对比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踊跃提问,通过专家老师的耐心讲解,培训班上掀起了一场激烈的“头脑风暴”。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感觉意犹未尽,要求专家老师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以后继续学习,提升自身质量管理水平。

        通过培训,有助于企业提升人才质量管理水平,了解、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进行正确的自我评价。接下来,我站将继续为企业人才质量提高提供服务,落实坐诊企业活动,协助企业更好地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切实提升我镇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