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东莞市质监局第四分局召开辖区质监工作会议(2018-1-31)

    编辑日期:2018-01-31 16:24:45 来源: 东莞市质监局    

        1月25日上午, 市质监局第四分局召开辖区质监工作会议,东莞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何炜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贯了《标准化法》《计量法》和《省气瓶安全条例》,传达了《东莞市质监局第四分局起重机械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第四分局局长祁宝忠总结了2017年度水乡片区质监工作,明确了2018年片区工作目标,部署了任务。各镇街质监站就今后的质监工作进行讨论、分析,提出有建设性的工作建议。

        何炜坚同志充分肯定了第四分局2017年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分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与各镇质监站的联络沟通,及时掌握质监工作的重点难点,探索质监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使质监工作始终保持向上的势头;二是要围绕提高质量供给水平,大力开展加强质量管理、名牌战略推进、产品质量提升等工作;三是要围绕保障民生和社会稳定,加强民生计量监督,巩固监管成效,维护公民权益,督促企业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努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以更加安全稳定的态势迎接安乐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