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91家企业管理骨干参加市质监局第四期“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2017-11-10)

    编辑日期:2017-11-10 16:46:58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11月8日,2017年第四期“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在市质监局开班。

        为积极推广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手段,推动企业采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进行自我评价,由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东莞市质量协会承办的2017年第四期“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在11月8日如期开班,并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梁志成主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科黎伟新科长出席并作简短讲话。黎伟新勉励学员认真学习和掌握卓越绩效管理方法,并能够学以致用,运用到企业管理的实践中,提高企业的自我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的健康高效发展。同时,他还透露,2018年东莞市政府质量奖的报评即将开始,希望学员所在的企业踊跃参评,并向先进看齐,自我提高。

        此次培训,由东莞市质量协会邀请卓越绩效管理专家为学员授课,主要帮助学员熟练掌握卓越绩效管理的评价准则和评价系统,掌握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评分方法和实施要点,掌握组织开展自我评价和撰写自评报告的技能。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来自东莞市各街镇约91家企业110位骨干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