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东莞市质量协会组织企业参观东莞创机电业制品有限公司(2017-9-26)

    开展QCC改善普及活动 分享质量管理提升经验

    编辑日期:2017-09-26 16:25:37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增进企业代表间的交流及QCC改善、创新普及活动,分享质量管理提升经验。市质量协会于9月14日,组织企业代表参观东莞创机电业制品有限公司。据了解,这是市质量协会“质量提升月”系列活动之一,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梁志成及几十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东莞创机电业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创机”)的母公司香港创科集团(TTI)于1985 年在香港成立,主要生产电动工具,户外园艺工具及地板护理产品,向家居、专业和工业用户销售家居装修,维修和建造业用的产品,旗下品牌包括Milwaukee, AEG及 Ryobi电动工具及配件, Ryobi及 Homelite户外园艺工具,以及 Hoover, Dirt Devil和Vax地板护理产品。 1990 年于香港交易所上市, 现时全球员工遍及五大洲,共超过 20000 人,2016 年销售总额约54.8亿美元。

        相关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会员企业介绍东莞创机在2008年金融危机以前,主要是来料加工,但经历金融危机之后,为了应对危机、转型升级,公司打出“并购品牌”“整合资源”“研发创新”三大组合拳,使该公司从一家代加工企业全面提升为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尤其在质量管理方面不断提升、改善、创新,成为引领行业潮流的业界翘楚,令在场的会员企业代表啧啧称赞。

        在听取介绍、参观企业之后,市质量协会还在该公司举行了一场座谈会。座谈会邀请QCC及精益管理等品质管理专家普及知识,会员企业听取讲解并现场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