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具

    家具

    广东质检院受邀参加ISO/TC 136国际家具标准会议

    编辑日期:2017-06-21 17:02:58 来源: 广东省质监局门户网站    

        6月6日至9日,广东质检院受邀参加由美国国家标准学会主办的ISO/TC 136国际家具标准会议。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典、丹麦和芬兰等9个国家共30余位专家参会。

        会上,各工作组作了工作报告,并讨论了家具—床—稳定性、强度和耐久性测试方法、家具—椅和凳—强度和耐久性的测定、家具—桌—稳定性、强度和耐久性测试方法、家用童床和折叠小床第1部分:安全要求、家用童床和折叠小床 第2部分:试验方法和厨房设备—配合尺寸等6国际标准的草案。

        其中,家具—床—稳定性、强度和耐久性测试方法是由我国承担的第一个国际家具标准,广东质检院是该国际家具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目前该项标准已进入国际标准草案阶段。该国际标准的制定将为单层床产品提供科学合理的测试方法,填补了国际标准的空白,使我国家具标准国际化,必将大大提升我国家具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