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强市

    质量强市

    省局举办2017年质量强省专题培训班(2017-6-2)

    编辑日期:2017-06-02 15:45:23 来源: 广东省质监局门户网站    

        5月22至26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省质监局承办的广东省质量强省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顺利举办。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永卫出席培训班。我省质量强省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地市分管质量工作的副县(区)长共计63人参加培训。  

    开学典礼现场

        翁永卫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当前质量工作面临着很多新的形势和任务,质量强省建设已经上升到省委省政府战略的高度,质量工作的政策性、系统性、专业性越来越强,任务要求越来越高,学习的紧迫性显得尤为突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有助于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助于准确把握当前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有助于深入理解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具体措施和要求。

        为精心组织好这次培训活动,省质监局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筹划和准备。在课程设置方面,既有上海市质监局沈伟民副局长介绍上海质量工作的实践探索,又有中国航空技术综合研究所副总工程师蒋家东博士讲授的供给侧改革与区域质量提升等有针对性的理论课程,还到上海振华港机、东方绿洲两个具有代表性的大型企业及知名品牌示范区企业教学点进行现场参观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讲授成功经验,丰富了学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