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沙田镇虎门港开展2017年第二期首席质量官培训(2017-5-23)

    编辑日期:2017-05-23 18:25:05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帮助镇港各企业有效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推动实施名牌带动战略,提升产品质量保障水平,5月10日、11日,由沙田镇虎门港与市质量协会联合,在镇港开设为期两天的2017年第二期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镇港企业中高层质量主管领导、拟任首席质量官人员、现任首席质量官、其他大专以上学历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总人数100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到市质监局质量科负责品牌推广的渠啸,高级工程师陈瑶,管理学博士、MBA,东莞明道经营管理研究院院长段国强,深圳市康达信卓睿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红,硕士、经济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广东科技学院工商管理教师、惠州市尖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胥泽林授课。培训班中,渠啸、陈瑶、段国强、徐红、胥泽林分别介绍讲解了广东省名牌产品及东莞市政府质量奖政策、国家质量发展政策与首席质量官制度、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企业质量文化建设等内容。

        培训班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科、东莞市质量协会专家库专家及外聘专家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详细地为参加培训的人员讲解了相关的知识,并指出首席质量官对企业质量安全直接负责,其责任重大,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不断提高自身的质量管理能力。培训中学员普遍感觉受益匪浅,觉得了解到新的质量管理理念,提高了自身的质量管理能力。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并希望日后能继续举办类似培训,帮扶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