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清溪镇举办品牌建设和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班(2017-4-20)

    编辑日期:2017-04-20 17:33:56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4月19日,清溪镇在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举办品牌建设和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班,进行品牌战略宣传和标准化知识普及,为清溪镇的23家企业30多名相关管理人员“传经送宝”。

        本次培训由清溪镇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质量协会和清溪镇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站协办。课程内容包括标准化知识和品牌建设两方面。

        在本次培训会上,来自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科的副科长叶冠林详细讲解了标准化基础知识和企业标准化知识,介绍了东莞市有关标准化的政策措施,让企业管理人员对标准化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正确的理解,为推进企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奠定理论基础。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品牌部长胡云标则介绍了实施品牌战略的新政策、新举措,企业申报名牌产品的程序等,阐明了争创名牌产品对企业发展的意义,以提升企业的品牌创建意识,促使企业积极申报名牌产品。

        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企业管理人员们大呼受益匪浅。天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质量主管表示,参加这次培训班,学到了很多知识,对企业做好品牌创建和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有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