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东城街道举办全面质量提升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

    编辑日期:2016-11-30 15:51:14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了帮助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进行质量管理管控体系、质量提升理念及企业品牌培育等普及性培训交流,帮助企业了解质量管理的最新动态和品质管控体系的技能技法,将质量管理体系切实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管理工作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能力,11月25日由市科协主办、市质量协会和东城质监站联合承办全面质量提升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走进东城。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东城共有生产制造企业管理、研发、品管、生产、采购等相关人员88人参加,由王家尧讲师(机械制造工科学士,一汽集团IE专业高级工程师、日本产业训练协会的TWI持证导师,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研究员)针对在转型升级中企业质量环境,质量提升,质量文化,质量人才,质量体系,质量工具,质量设施,质量成本,质量改进等方面分析中小企业面对的困扰和出路,中小企业持续改善产品质量的方法等方面进行授课。

        12月,东莞市质量协会将在市质监局等地再举行东莞市质量提升培训班,为东莞市质量提升工作作出应有贡献,望会员单位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