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WTO/TBT

    WTO/TBT

    《广东省名牌产品评价指南》地方标准审定会在广州召开

    编辑日期:2016-06-21 16:59:41 来源: 广东省质监局门户网站    

        近日,《广东省名牌产品评价指南》地方标准审定会在省局召开,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广东省钢铁工业协会、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广东省中医院、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广东省生产许可证审查服务中心、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及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的多位专家参加了本次标准审定会。与会专家一致同意省地方标准《广东省名牌产品评价指南》通过审定。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质量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广东省名牌产品评价是质量强省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广东产品向广东品牌转变的重要举措,将评价程序标准化、规范化,有助于提高广东名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广东产品的品牌价值。

        审定会上专家认真讨论了标准的格式、内容等的规范性及合理性,认为本地方标准修订完善,可以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环境和政策的发展变化,进一步规范广东省名牌产品的评价工作。专家组一致同意标准通过审定,建议由标准编制单位修改后报主管部门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