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百味佳:古天乐亲临百味节气厨房总部,掀起年夜饭新风潮!

    编辑日期:2024-01-23 09:57:58 来源: 百味佳味业    

        1月8日,“百味节气厨房”东莞总店迎来一次特别活动:百味佳品牌代言人、香港影帝古天乐亲临现场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年家宴,与来场的500名宾客一同品鉴一场高规格的年夜饭。

      由百味佳与古天乐共同创办的“百味节气厨房”,自九月开业以来备受关注,古天乐主演的开业品牌片在CCTV1等央视频道持续播出。

     

      品牌在微博及抖音两大主力传播平台上共斩获超3.5亿曝光量,累计收获超50W互动讨论,吸引超300位达人及素人与百味佳一起共创内容。“百味节气厨房”四个月的火热经营,提升了百味佳品牌知名度,向公众展示了更年轻、更活跃、更贴近消费者的品牌新形象。

         1月8日的团年家宴是“百味节气厨房”今年首次线下大型活动,预示着百味佳品牌新年开门红。晚宴前,百味佳总部变身盛大的“新春游园会”现场,设计贴心且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及打卡装置,吸引来宾纷纷驻足打卡留影。更有多位网红达人自发组织前来,与百味佳一同感受十足的年味。

         团年晚宴现场,古天乐先生再谈与百味佳品牌深度合作的初衷,专业敬业的影帝与专注研发高品质鲜香调味料的百味佳一拍即合,通过“百味节气厨房”为中国美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古天乐现场宣布“百味节气厨房·星厨俱乐部”成立,邀请到多位中国烹饪大师出席家宴,“星厨俱乐部”将成为“百味节气厨房”强有力的后盾。

         同时,百味佳发布品牌IP“佳哥”的全新形象,古天乐携手佳哥一同发表新年祝福,与在场500位来宾一起期盼“百味节气厨房”的新年新篇章。

         在这年味渐浓的时刻,古天乐表示:准备过年了,就要一起吃顿有浓郁中国味的团年饭!希望大家在年终岁尾能用中国味为自己打气,能积极踊跃贡献出自己的拿手年夜菜,全网一起用美食迎接全新一年。未来,“百味节气厨房”将于线上线下推出更多中国味主题活动,辐射至全国,让更多人加入探索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的行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