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一对一”精准助力莞企星级品牌建设

    编辑日期:2023-09-25 15:53:30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深入实施品牌强国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力东莞企业开展品牌培育活动,促进东莞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品牌培育》项目筛选会议后,东莞市质量协会与专家组成品牌培育工作小组,走进企业现场,为15家企业开展现场品牌诊断辅导及培训。

    (菁莨创始人陈东阳为专家介绍公司产品)

    (专家走进菁莨开展“一对一”精准指导)

      品牌培育工作小组分别于9月14日、9月19日、9月21日走进东莞市菁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比伦生活用纸有限公司、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一对一”精准指导,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专家走进比伦开展“一对一”精准指导)

    (专家为比伦对品牌认证相关知识进行培训)

       座谈会上,专家与公司高层管理者、部门经理等人就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愿景、价值观、品牌发展历史等方面进行了访谈和调研,帮助企业明确品牌定位、发掘品牌特色、制定品牌战略、凸显品牌属性、提升品牌竞争力。

      为企业进行品牌认证基础知识讲解与《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标准》(GB/T 27925-2011)培训,并指导企业建立和完善品牌体系管理文件,企业品牌项目组和各部门根据专家设计的资料清单收集资料,等待专家二次进厂开展企业自评,进一步夯实品牌培育成果。

    (专家走进拓斯达开展“一对一”精准指导)

    (拓斯达工作人员为专家介绍公司产品)

    (专家为拓斯达对品牌认证相关知识进行培训)

      品牌是一个企业存在与发展的灵魂,也是企业生命力所在。东莞市质量协会按照项目执行的要求和计划,持续为培育企业开展助力莞企星级品牌建设,通过专家和企业之间的“一对一”精准辅导,帮助企业迅速建立自己的品牌体系,做大做强本土企业,打响东莞品牌,也有助于为其他企业树立品牌标杆,建立品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