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强化商标品牌培育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东莞市质量协会知识产权管理系列培训第三场举行

    编辑日期:2023-12-04 15:17:36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品牌与商标是极易混淆的一对概念,事实上,两者既有联系,又有区别。为了让企业更深入了解品牌与商标,更好得以品牌战略带动企业发展,8月29日,东莞市质量协会特别邀请资深知识产权专家为会员企业开展“品牌与商标的区别及运用”专题培训。协会会员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负责企业发展规划和知识产权事物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主讲人国铨知识产权服务(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铨,是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广东东莞分所原所长,从事知识产权代理及品牌保护工作逾30年,现为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理事、东莞市质量协会特聘顾问专家。本次培训刘国铨以“品牌与商标”为中心,围绕商标与品牌的区别与联系等层层展开,向本次培训班的参训人员进行专业解读。

      为提高培训质量,切实有效指导学员们的实际应用,在培训过程中,刘国铨以案例讲解的方式,重点围绕“商标、品牌的区别”“如何做好品牌保护的工作”以及“商标与品牌在经营中的运用”这几个部分展开讲解,将晦涩难懂的专业知识转化为浅显易懂的案例内容,比如以特斯拉、荣华、小米等知名企业为案例开展讲解,深入浅出,形象生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参训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对于加强了大家对于“品牌与商标”等相关概念的知识储备,有利于日后企业商誉、产品、企业文化以及整体运营的管理,让品牌更好得带动企业发展。

    点击观看培训风采:

    强化商标品牌培育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东莞市质量协会知识产权管理系列培训第三场举行.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