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质量协会继续积极开展《质量创新优秀企业》评价活动

    编辑日期:2023-08-18 15:14:50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2023〕1号《关于坚持以制造业当家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东莞市质量协会牵引驱动作用,赋能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质量协会秘书处一行协同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组成评审小组,继续深入并积极开展《质量创新优秀企业》活动评价工作。

    (8月8日 广东日芝电梯有限公司 评价指导工作现场)

    (8月8日 广东亚太三洋电梯有限公司 评价指导工作现场)

    (8月9日 东莞市麦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评价指导工作现场)

    (8月11日 广东广深电缆有限公司 评价指导工作现场)

    (8月11日 东莞市常兴纸业有限公司 评价指导工作现场)

    (8月14日 东莞市星士达电子有限公司 评价指导工作现场)

    (8月14日 东莞市卧皇寝具有限公司 评价指导工作现场)

    (8月14日 东莞莱姆森科技建材有限公司 评价指导工作现场)

    (8月17日 东莞市佳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评价指导工作现场)

      在这次《质量创新优秀企业》评价活动过程中,企业基于自身经营质量综合管理的实践先进行自我评价,再借助质量创新力评价系统聚焦企业的经营质量、质量基础、研发创新、知识产权以及质量品牌等维度,经过“三维网纳”质量大数据分析算法及评审小组的现场核查评分最终形成评价报告。评审小组依据评价报告与相关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进行了全方位客观评价、精准分析,充分反映企业经营发展的优劣势,帮助企业实时掌握“质量健康状况”以及企业在地区、行业所处的水平位置,为企业经营质量管理决策提供了更多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