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东莞市质量协会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编辑日期:2023-12-04 15:17:22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积极贯彻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以及东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8月12日上午,东莞市质量协会召开2023年理事会,会上总结汇报了协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东莞市质量协会会长徐伟鸿及理事会成员等150余位出席会议,秘书长赖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长赖民峰汇报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上,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长赖民峰指出,今年以来,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东莞市质量协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精神,有效发挥协会组织的社会责任,大力助推质量人才培养,积极组织学习交流活动,努力为会员单位协调、帮助解决企业运营管理中出现的质量问题,充分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围绕加强助力企业品牌培育、推动东莞制造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开展了一系列颇有成效的工作。在会上,赖民峰还对上半年协会具体收支情况做相关汇报。

      会议强调,协会将不断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大力培育质量人才,帮助企业质量提升。紧跟市场监管局的步伐,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质量提升系列活动。有序开展“企业品牌培育”及“质量创新优秀企业”评选活动。

      下半年,东莞市质量协会将继续推进“质量创新优秀企业”评选活动,帮助企业找到质量基础和研发创新的短板和长板。同时以更大的热情和责任服务好所有会员,以协会章程为工作准则,与会员企业保持守望相助,砥砺前行,助力东莞高质量发展。

     

    点击观看会议精彩瞬间:

    东莞市质量协会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