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东莞市工商联到市质量协会开展走访调研

    编辑日期:2023-12-04 15:16:06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7月17日,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良一行到市质量协会开展走访调研。

      在东莞市质量协会,调研组认真询问并实地考察了协会党建、建设运行、组织架构以及协会会员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等相关情况,就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与协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中,市质量协会秘书长赖民峰汇报了协会架构、历程、文化、发展近况,以及未来规划,并对市工商联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市质量协会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抓组织强基础、抓引领促共识、抓服务促发展,赋能行业协会建设。未来,协会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质量提升改善活动,大力引进质量管理人才,进一步助力于企业品牌培育,提升企业的品牌经营意识。

      陈国良书记肯定了协会的发展进步,认为协会在增强会员凝聚力和行业影响力方面开展了众多著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能够充分了解协会现状,摸清协会会员企业发展需求,全面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2023年,市工商联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工作主线,凝聚思想共识,助企纾困解难。他勉励协会能搭建联动交流平台,为助力东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据了解,市质量协会成立23年来,一直以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为使命,密集开展质量调研、数据分析,普及质量知识,引导企业的质量转型与升级。在践行成立初心同时,密切关注质量领域的重大政策出台,紧随时代脉搏,响应各级政府质量工作要求,努力聚焦全链条全体系的质量工作。

     

    点击观看精彩s瞬间:

    东莞市工商联到市质量协会开展走访调研_.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