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奇易香料:祝贺东莞奇易香料有限公司成为东莞市质量协会理事单位!

    编辑日期:2023-06-29 16:54:06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东莞奇易香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食用香精及电子烟雾化物行业,集研发,生产,营销事业于一身的现代化中国香精香料制造商。

      该公司司历经多年行业更迭发展,逐渐完善健全了体系,努力服务市场,积累沉淀企业深厚的文化,发展至今,我们有能力突出的管理团队,精准设计、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严格的生产体系,严谨的质量体系,对原材料高标准严要求,有着完善完全的调香体系。

      该公司秉承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健康、安全、创新的产品的经营理念,注重长远发展,不因商业利益伤害客户价值,重视与客户沟通,关注客户需求,以务实创新的服务精神、谦虚谨慎的服务态度、专业优质的服务团队、洞察敏锐的服务意识服务广大客户。

      客户包括中国以及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食品添加剂代理/分销商,食品公司,制药公司,营养品公司,电子烟公司等等。通过与客户的长期合作和共同发展,使奇易成为行业里的香气味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