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煌上煌:煌上煌斩获2023年国际蒙特奖!

    编辑日期:2023-06-14 09:19:33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近期,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落下帷幕,会上“国际蒙特奖”(Monde Selection)公布了2023年获奖名单。煌上煌手撕酱鸭、酱香鸭脖斩获蒙特大奖,品质获得国际权威认可

    世界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也被称为“蒙特奖”,创立于1961年,素有“食品界奥斯卡”之称,是当今世界全球公认的历史最悠久、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品质评鉴组织。

    据了解,世界各国每年都会有超过3000余件商品参加品质评鉴,由来自世界各国的知名专家、烹饪大师、研究员对各参赛产品,以六项核心指标“包装、外观、气味、口感、回味、质地”,从专业、可量化的角度进行为期四个月全面评判。业内人士公认,如果获得了“蒙特奖”品质奖项,就相当于达到了国际食品评价的基本要求,意味着该产品获得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煌上煌此次获奖充分证实了产品的品质实力和发展潜力。

    此次获奖的手撕酱鸭、酱香鸭脖产品是煌上煌近年推出的S系列拳头产品,尤其是手撕酱鸭,原材料臻选源自鄱阳湖水域天然散养的红毛麻鸭。一湖清水出好鸭,鄱阳湖水域拥有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环境,境内气候温暖湿润,雨量充沛,水域广阔,水草及浮游生物丰富,盛产螺蛳、泥鳅、小鱼、小虾等生物,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满足了红毛麻鸭90天黄金生长需求,因此红毛麻鸭不论外观、形态、颜色、气味及肉质口感都优于其他鸭种。

    同时,产品在制作过程中添加28味植物香辛料,经滚揉腌制、烘烤,独家秘制酱汤酱制,32道秘制工序,72个小时酱卤制作工艺,全程冷链配送到店,店员无菌手撕并拌入秘制调料,“撕丝入味,条条干香”。独特的“手撕”产品特性,全面升级的产品消费场景——可佐餐、可休闲,满足更多尝鲜体验需求。

    煌上煌传承百年酱卤国味,集传统酱卤工艺与中华传统营养药膳理论之大成,将二十多种药食同源的天然中药、香料巧妙运用到食品的营养搭配、增香、调味等工艺,确定了煌上煌酱卤的特定风味。此次多个产品荣获“国际蒙特奖”,充分展示了煌上煌在品质、口味和创新方面的优秀表现,也彰显了煌上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未来,煌上煌将继续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美味、健康的产品,向世界展示中国酱卤的魅力,推动酱卤行业迈向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