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东莞莱姆森:智能灯镜重新定义浴室美学

    编辑日期:2023-06-12 10:28:40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6月6日,第27届中国国际厨卫浴设施展览会(KBC2023)于上海盛大开幕,东莞莱姆森携新款智能灯镜参展,为浴室美学带来全新的定义。这款智能灯镜以其卓越的设计和先进的功能,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沐浴体验。

      作为KBC2023的重要亮点,该智能灯镜的人体感应功能将令人惊叹。采用先进的传感技术,智能灯镜能够实时感知用户的存在,并自动亮灭。人来即亮,人走即灭,为用户提供了无需触摸开关的便捷体验,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

      除了人体感应功能,这款智能灯镜还具备隐藏镜面发光条带的特性。在熄灯时,镜面完整无瑕,不会被发光条带破坏美感,保持整体的简约设计。而当灯光打开时,镜面上的发光条带将带来柔和而迷人的照明效果,为用户创造出一个温馨浪漫的浴室氛围。

      此外,这款智能灯镜还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用户只需将手机放在灯镜的指定区域,即可享受便捷的无线充电体验。不仅减少了充电线的使用,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整洁、有序的浴室空间。

      东莞莱姆森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具备服务型制造基因,专注为终端客户提供定制智能可调光调色卫浴镜解决方案。东莞莱姆森拥有丰富的创新经验和技术实力,产品不仅具备多项发明专利,还采用了耐腐蚀、耐刮擦工艺,确保镜面长久保持清晰亮丽。此外,系列产品还具备防护特性,即使在意外破损时也不会伤及使用者,并具备防水汽凝结镜面功能,为用户提供持久耐用的使用体验。

      东莞莱姆森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展会上的智能灯镜成为关注的焦点,展示了东莞莱姆森在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先地位。期待这款智能灯镜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浴室美学,创造出一个舒适、智能的个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