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东莞市质量协会举办“企业如何运用多元化用工模式降本增效”专题培训

    编辑日期:2023-12-04 15:11:21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助力会员企业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是东莞市质量协会的立会宗旨。2月21日,为帮助会员企业突破困境,转变用工模式,达成企业降低人工成本的目的,东莞市质量协会邀请人力资源领域专家为相关会员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场“企业如何运用多元化用工模式降本增效”的免费专题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由主办方邀请了中山大学MBA,HR服务产业政策应用、产品设计、营销及项目运营专家,广东方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廖宇为来自东莞市的部分企业负责人、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财务部负责人及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共约60人进行了授课。廖宇女士认为:目前,许多企业面临持续增高的用工成本、日益规范严格的用工环境以及尚未完全恢复的经济环境这三大困境。企业必须想方设法突破,在用工方面要转变传统的用工模式,以多元化用工模式解决面临的用人难题。她在授课中用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为参训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多元化用工模式的定义、内涵,以及在当下企业如何合规使用多元化用工模式达成降低人工成本。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培训是东莞市质量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以及东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的切实举措。未来,东莞市质量协会还会举办更多的培训活动和质量提升活动,帮助东莞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希望有更多的东莞企业参与进来,为推动东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观看培训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