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巧妙规避风险,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东莞市质量协会举办“销售合同里的税务风险”专题培训

    编辑日期:2022-07-18 10:04:02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金税四期”上线,各路带货明星纷纷被查,偷税漏税时代已经过去。那么,新的形势下,企业如何合理、巧妙地规避法律和税务风险,尤其在疫情深刻影响的当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7月16日上午,东莞市质量协会特邀法律及税务专家,为会员企业带来了一场极具实战的专题培训。该培训主要内容是销售合同里的税务风险。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提高企业合法经营的意识,增强企业抵御法律、税务风险的能力,让企业在合法经营的前提下,有效规避风险,降低成本。

      据悉,该培训的老师是广东秦仪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香港上市公司高管张邦永。张律师还担任东莞市质量协会等20多家商协会组织的法律顾问,具有丰富的税务、法律方面的经验。此次,张律师为来自东莞市质量协会会员企业的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约60人深入讲解了销售合同中标的、价格、结算、发票开具、票款顺序、运输保险、违约等条款的涉税风险及防控,以及三流一致的涉税风险及防控。培训中,张律师以多年实战经验为引,以案例说法律、解税务,用最贴近实际的各种实战案例帮助企业负责人、企业财务负责人了解企业销售活动中可能遇到的各项法律及税务风险,并通过讲解化解各项风险的应对策略和方法,切实提高了受训人员的法律能力和税务能力,对企业进一步提高合法经营意识,规避各项经营风险,降本提效有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