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配合质量变革,助推品质东莞提升

    编辑日期:2021-02-20 15:01:40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2月19日下午,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锡稳率队到东莞市质量协会走访,就进一步发挥商协会作用进行了座谈调研,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梁志成接待了陈锡稳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梁志成向陈锡稳汇报了东莞市质量协会在2020年的工作总体情况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他说,在市局的领导和支持下,2020年,市质协在质量管理体系宣传普及、先进管理工具推广及帮扶、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及考试、东莞企业星级品牌培育、首席质量官培训等方面着力出击,助力企业质量变革提升。今年,市质协将在提升线上线下培训、管理工具推广、星级品牌培育、满足会员需求等方面加大力度,在做好协会换届工作的同时,配合市场监管局各部门开展工作。

      陈锡稳充分肯定了东莞市质量协会2020年所做的工作,一年来,市质协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担当作为,在联系企业、推广管理工具、培养质量人才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对于接下来市质协的工作安排,陈锡稳提出来四点希望:一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协会自身优势,继续推进质量变革提升,做好NQI服务、质量发展评价体系等工作,切实满足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提升;二是配合市局工作重心,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协助推进共建共治;三是多方面满足社会及企业需求,培养一批高素质、复合型的质量人才;四是在推广东莞工业产品、培育东莞企业品牌方面有更大的作为,为推动“双循环”贡献协会力量。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黄海明,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质量发展科、质量监管科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