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市局陈锡稳局长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检查

    编辑日期:2020-09-30 15:08:25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做好中秋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工作,9月27日,市局陈锡稳局长带队到东城和莞城开展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检查,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东莞新锋交通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东城银竹路天然气加气站、东莞市愉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节日期间在特种设备检验、日常巡检、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等方面的情况。陈锡稳局长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主动整改存在问题,要针对节日人流量大等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做好应急预案和值班值守,保障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东莞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商场在疫情防控时期的防控工作措施、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食品经营管理、进口冷冻食品检验以及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营发展情况。陈锡稳局长强调,商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食品安全管控,对进口冷冻食品进行全覆盖检测,保证人民群众买的放心、吃的放心,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03.jpg

     

    捕获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