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石排为企业培训首席质量官(2020-8-7)

    编辑日期:2020-08-07 16:27:15 来源: 石排市场监管分局    

      8月5日,石排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开班。为期两天的培训,将助力企业有效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提升全镇企业质量竞争水平。

      本次培训班由石排市场监管分局与东莞市质量协会联合开办,辖区企业中高层质量主管领导、拟任首席质量官人员、现任首席质量官,以及其他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东莞市质量协会专家围绕国家质量发展政策,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与质量法律制度;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品牌培育和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整个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增强质量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训人员均表示,本次培训对今后的工作思路有了新的启发。

      据悉,首席质量官,又称质量总监。作为企业中的第一质量人,是企业战略小组的关键一员,负责创建以品质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塑造企业质量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