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

    ——资源共享 合作共赢 共创辉煌

    编辑日期:2020-07-01 16:36:00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加强双方交流,互通有无,加深合作,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添砖加瓦,6月30日,东莞日报社张树坚社长一行对东莞市质量协会进行指导交流,共谋未来发展蓝图。

      6月30日,应东莞市质量协会邀请,东莞日报社一行6人在张树坚社长的带领下,对质协进行了走访交流。此次交流得到了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高度重视,该局分管质量正处级副局长刘东兴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秘书长梁志成代表东莞市质量协会热烈欢迎张社一行的到访,他介绍了协会目前拥有的会员企业资源以及在技能培训和鉴定、质量学院等人力资源培训平台,资质认可、品牌培育等企业提升方面的资源优势。他希望通过整合各自资源、汇聚相关行业及组织力量,以质量变革为突破口,创造政府引领、企业主动作为、媒体人参与、社会组织积极参加的集群化高质量发展平台,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贡献质协的力量。

      东莞日报社社长张树坚说,感谢市市场监管局刘东兴副局长和梁志成秘书长对东莞日报的重视和支持。他介绍了东莞日报社的基本情况,讲解了报社目前拥有的三大媒体、开展的三大业务以及所服务的三大对象,着重展示了东莞日报的优势及资源。他说,市市场监管局和质量协会可以充分利用东莞日报社作为党报平台在宣传方面的优势及在东莞本土的巨大影响力,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企业、正面宣传、品牌宣传、企业形象塑造、产品推广等方面加深彼此合作。他还介绍了报社拥有的土地资源和物业场地资源。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实现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最后,市市场监管局刘东兴副局长说,欢迎张社长一行的到访,也感谢东莞日报社一直以来对市市场监管局的支持。他十分赞成此次的交流合作,也十分认同各自的发展思路。希望双方随时沟通、加强沟通,通过利用各自优势及资源整合,拓展彼此间更有高度、更有深度和广度的合作。在合作中,双方可以共同搭建平台,引入合适的合作伙伴,打造多赢格局,在促进彼此更快发展、更好服务企业的同时,也更有力地促进东莞经济社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