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共同协作 共同成长

    ——质协赴柯尼卡美能达调研及表彰过程改善(QCC)推进示范单位

    编辑日期:2020-05-25 11:34:47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更好地推动QCC(品质改善小组)在东莞的发展,深入了解优秀企业在先进管理理念及管理工具的发展变化情况,5月21日,东莞市质量协会梁志成率队调研走访了优秀管理标杆企业——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并表彰柯尼卡公司在过程改善(QCC)方面贡献。此次走访受到了柯尼卡美能达的高度重视,该公司负责人川田直先生等人的热烈欢迎。在柯尼卡美能达公司会议室,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柯尼卡美能达的田其正先生介绍了该公司的情况管理中所使用的管理方法和管理工具,以及公司深入开展QCC活动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田其正先生还展示了柯尼卡美能达安全、安心、快乐的企业文化。

      梁志成表示,东莞市质量协会近年致力于向东莞企业推广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工具,十分认同柯尼卡美能达“以厂为家、开心快乐”的企业文化,也很赞赏柯尼卡美能达开展QCC活动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成绩。事实也证明,柯尼卡美能达通过全员开展QCC活动,构建了优秀的企业文化,成为了一家全球著名的公司。东莞市质量协会在推广QCC的过程中,也得到了柯尼卡美能达的大力支持,希望柯尼卡美能达再接再厉,分享更多的优秀管理  经验,帮助东莞企业过程改善、品质提升。

      会上,梁志成还代表东莞市质量协会授予柯尼卡美能达“过程改善(QCC)推荐示范单位”称号,以推崇该公司在开展QCC活动中所作出的努力,同时还授予该公司田其正先生、张端军先生“过程改善(QCC)推进专家”称号。授牌仪式后,双方还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协商。

      最后,川田直先生发言,他表示,感谢东莞市质量协会对柯尼卡美能达的认可。柯尼卡美能达也将一如既往地乐于分享公司的管理经验和成果,希望能和更多中国公司一道交流、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