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市局曹宇副局长率队到道滘镇开展口罩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调研(2020-4-7)

    编辑日期:2020-04-07 10:33:01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4月1日,市局曹宇副局长带领质量发展科、注册许可分局相关负责人,来到位于道滘镇的东莞市搜于特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开展口罩产业链产品生产情况调研指导。道滘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企业的口罩生产车间及口罩质量检测室,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设备运行管理、原材料及口罩成品质量管理、儿童口罩生产及质量标准落实等情况。

        曹宇副局长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保质保量生产口罩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企业的发展战略和产品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强化自身产品检验技术支撑能力,尽快建立产品质量认证体系;二是要加强口罩品牌建设,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三是要推进儿童口罩标准的实施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加大产能尽快投入市场。

        调研组表示,市场监管部门下来将积极为企业复工扩产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开辟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及时给予指导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促使企业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提升质量管控能力,推动产品质量提升。

    QQ截图20200403141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