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东莞市质量协会开展质量品牌培育活动(2020-3-31)

    编辑日期:2020-04-01 11:02:24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近来,东莞市质量协会“以质量为主题,以服务为宗旨”,通过整合已有各项优势资源,搭建平台,提升管理,建立品牌意识,促进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并通过第三方认证机构—盟标国际认证有限公司依据国家对品牌相关评价标准的严格审核,先后有广东众达律师事务所、东莞市瀛通电线有限公司及东莞市开来电子有限公司荣获“五星品牌”认证,使企业品牌形象更加突出,企业口碑更加响亮,以达到促进企业质量提升的目的。

        企业(组织)参与品牌评价获得品牌星级认证,可以给企业(组织)带来的以下优势:一、权威认证,通过认证的企业,证明其在全国全行业范围的服务领先性;二、大型企事业单位招投标、政府采购等活动的重要参考和资质要求;三、消费者认可,通过认证企业在产品及包装上可标识“品牌认证”星级标志,具有说服力和证实性,促进消费;四、促使企业持续改善、全方位改进,增强企业信心。

        此次通过五星级品牌认证,说明东莞市质量协会在创新服务企业方面见到了实效,取得了初步的成果。接下来,市质量协会逐渐向其他企业(组织)推广。相信,在国家质量强国战略的推动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进行品牌星级认证,并通过认证和评级,实现自我变革、自我提升,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品牌星级认证简介:

        国家标准的品牌星级认证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含金量的企业资质认证,其审核与认证严格依照2011年原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的《商品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27925-2011)标准要求。品牌星级认证采取1000分制,950分以上为五星品牌。专家组对开来电子品牌品质、声誉、影响、企业文化等要素方面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核,开来电子高分获得“品牌五星认证”,彰显了业界对开来电子多年来坚持品牌建设的高度肯定和褒奖。

        2012年2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我国第一部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27925-11)核心内容为商业企业品牌认证指标和分值。其中一级指标有5个,分别是:能力、品质、声誉、企业文化、影响;二级指标17个,分别是:品牌规划、品牌管理、保障机制、企业品质、商品质量、服务质量、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忠诚度、社会责任、诚信、精神信念、宣传推广、顾客感知、业界交流、行业影响、社会影响等。此部国家标准的颁布实施,是中国品牌界前所未有的,具有里程碑史诗级的意义。为企业良性发展提供了国家级的标准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