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东蝶管理软件:企业上云,就上金蝶云

    编辑日期:2019-09-19 18:36:09 来源: 东莞市东蝶管理软件有限公司    

        在近两年,工信部先后推出“中国制造2025”和“十三五”,系列规划部署了《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文件中提出了健全云计算产业相关标准体系,也明确了2020年培育百万工业APP,实现百万家企业上云的目标,在此政策下,如何上云,如何选择云,也渐渐成为许多大企业的思考问题。

        “企业上云”是指企业通过便捷的利用网络资源,实现管理、业务等方面数据化转型,旨在重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创造企业价值,

        蝶从传统的ERP走向划时代的云服务,传统的ERP关注单体、内部流程、但是未来划时代云服务是关注云原生、产业互联网转型管理重构及管理优化,同时,金蝶连续两年被权威IDC评为企业级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在2018年,先后入选了13个省及直辖市的企业上云目录,是国内入选最多的企业级SaaS厂商,完整的覆盖了广东、福建、湖南、浙江、江苏、河北、重庆、山西、四川等地区;即使这样,相对于上述大量的上云企业,其年报上的上云数量或许难以媲美任何一个“地市”的这几年的上云指标(万企上云)。

        金蝶有云星空、云苍穹、云旗舰版、云专业版、云之家、精斗云等几大版本为云系列,云设施成本低廉,对企业是好事,对于云,在促进连接、数据驱动、商业创新、提升运行效率、降低综合成本,重构竞争力等方便价值逻辑尤为重要。